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母親帶我搭乘快鐵去日本

2010/11/29 12:45


↑阿v的澳洲熊熊玩具,常玩到全身嗨成扭曲
前晚母親要帶我到日本去玩
我梳化妝後跟著她搭乘台灣到日本最新交通工具快速鐵路
她說只要1.5小時就可抵達日本

說也奇怪
當我們到達車站時卻騎著神奇白色馬匹
速度可自行任意操控

↑阿v二歲生日禮物--騎乘玩具ㄓㄧ

一路上非常愉悅
欣賞美麗風景與騎乘快感
很快地,我們到達日本國境了
-----------------------------------------------------------------------


↑↓阿v從小最愛把頭埋入專屬他的拖鞋玩具裡,到處碰壁撞牆

此時鈴聲急速響起
我躺在床上醒來
夢裡的她是我快消失記憶的擁有無盡活力的她
近十幾年,她給我的印象都是病奄奄、沒有生命鬥志

母親從以前都不愛出門
這是我的潛意識反應嗎
我希望她跟夢裡的人一樣嗎
除了年輕去過琉球一次,她再也未出過國了
而且那次去琉球還被騙
但那時我印象中她還是快樂的

↑今年10月新加入的騎乘玩具

說來很可悲
怎麼一個像早期台灣女性的生活寫照竟是我母親的一生

那個夢很清晰
因為一醒來我就一直回憶一直回憶著
深怕不小心給忘記了

這是11月中旬的夢
說也奇怪
11月連續三週都夢到她
與精佛人士聊起
方知原來每天上午我在唸「往生淨土神咒」幫累世父母還有阿V做消業障與做功德
應該母親有收到了

↑從出生就陪阿V一路長成的「弟弟」

還有一些神蹟現象陸續在我身上有點小靈驗了
~簡單的事情持續作,就不簡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