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西湖渡假村嘻鬧記95/06/26~06/27

2006/08/01 17:17


我的好奇心讓我認識許多好朋友Hug


老師在說,我們兄弟倆都有在聽ㄛ


媽咪,快點!不要顧著拍照,阿M他們都已走遠了 



阿M很專注看俄羅斯的表演,我忙著看鏡頭....

玩一天,好累ㄛHelper

6月27日媽咪、大阿姨和妹子表姐帶著我和我弟弟--Murphy一起去苗栗「西湖渡假村」玩
我們住在養生會館
同時也在經典童話般的園區裡與許多玩偶拍照留念ㄛFriends

玩了兩天後,隨即殺到弟弟家--南投
我們去一家好大牛排餐廳用餐時
服務阿姨人員不准我兄弟倆進入
後來媽咪對她們拍胸保證:「我保證他們絕不會叫、也不會鬧、更不會跑出來」
我們怕連累媽咪,進去餐廳後就好乖好乖一直在睡覺ㄛ

當晚我必須跟弟弟分道揚鑣回台北
聽大阿姨說:弟弟整晚都在找我不睡覺,而且還在哭鬧呀
媽咪轉述給我聽時,我也好難過ㄛ

說真的,好多地方都不准讓我們進去
媽咪都極力幫我爭取
她更強的是有次去忠義行天宮
我們正好拿著三柱香虔誠拜拜時
廟裡的人出來阻止
媽咪又站出來說「我們與寵物都是虔誠佛教徒,他也有事要求與感謝菩薩ㄚ!神明對萬物的愛都是一律平等不是嗎?而且他被抱著,不哭、不吵、不亂尿!」
說完後,那人哈哈大笑
我感覺很丟臉
很想夾著尾巴逃開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