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97年8月玩耍記行--情人之夜、法式火焰薄餅、帛琉餞行

2008/08/26 12:47


978月玩耍記行--情人之夜、法式火焰薄餅、帛琉餞行--旅遊玩耍篇


情人之夜

87晚上我一如往常陪麻麻去屋外吹吹風散散步,9點半回到家乖乖到浴缸

準備洗腳腳時,Eagle拔麻來電邀約去關渡公園去走走,於是麻麻又騎著小噗噗

火速殺過去會合了。



Eagle兩兄弟看到我真是超級興奮,我一抵達,他像許久沒看到我似的,一直跟

在我身邊瞻前顧後的,今天他吃錯藥了嗎?一直對我示愛說(明明就上週去他

家,他都不太理我呀)。


關渡公園前聚集許多情侶和網路自行車隊友們,脫線的麻麻跟我才知道原來當

天是情人節哩。就這樣,我們盡情奔跑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打滾,看牛郎與織女

星,河岸夜景不時點綴著煙火,直到凌晨Eagle才跟我離情依依道別、彼此盡興

而歸了。



法式火焰薄餅

88麻麻一下班就帶我跟小舅媽會合,去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學作風行法

1百多年的五星級點心料理--「法式火焰薄餅」。因為是德國某大知名品牌餐

具公司一年一度舉辦的免費教學課程,每場次只收10個名額。


全程大人學員們在處理,我在旁靜靜的觀賞並期待著美食….後來又示範教學油

飯與炒米粉簡易作法。真的是優秀的廚師還得有好的廚、餐具才能更彰顯美食

哪。




看到麻麻和姨姨叔叔們吃的津津有味,還配有咖啡、紅茶、水果等,我卻只

能喝白開水配我的零嘴,口水雖沒流下來,卻用純真與乞求眼神看著大家,看

是否能分一杯羹?當然是無效囉,阿姨和遊客都只是對我說「你好乖喔,都不

叫不吵,沒看過這麼穩定的小型犬哪」。我不要這種稱讚啦,我只想填飽我的

無底胃唄!



大人們大包小包把美食打包帶回家後,麻麻跟小舅媽帶我去外面「放風」後,

再與當地狗狗朋友道聲再會打到回府囉!



芳阿姨帛琉餞行

89麻麻同學芳阿姨下個月要調去帛琉短暫工作2個月,麻麻一行同學要幫

她餞行。麻麻極羨慕她可以到世界最棒無污染的海域去工作,天天可以接觸湛

藍海水,一定給它每天跳下水去跟海底魚兒玩說,如果我也能跟芳阿姨去的

話,我應該就不會這麼嫌惡水了吧。嘻嘻!



今天是慈阿姨請客,麻麻說每次上課都吃她帶來台灣各地名產,又幫麻麻他們

班上同學拍攝精彩上課等,製成DVD送給大家哩,受她照顧好多好多喔。細心

的慈阿姨一知我也要跟去,先問一下餐廳老闆我可以免費入場嗎?因為阿姨說

要做個「禮貌公民」喔!



隔壁桌的外國爺爺奶奶指名要點我「坐檯」,於是我也過去作了一下國民外交

說,爺爺奶奶一直誇獎我好乖好可愛,還要跟我玩親親….呵呵。大家酒酣耳熱

之際,在祝福芳阿姨旅途平安愉快下,度過快樂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