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狗聚、烏來、后豐鐵馬歨道、苗栗油茼花

2008/06/24 12:21
Part A


6/29參加「第二屆甜心寶貝狗聚」,地點在桃園大溪「河岸森林農莊」,共119人參加。
清早7點半搭Eagle拔拔車子趕下來...


花園有許多鮮豔顏色好cue的信箱喔,今天天氣超好,直到下午3點多活動結束後才開始飄雨哪


我跟Eagle一家人因為提早到,所以先在戶外玩耍一個多小時,先把精力給用盡了說,所以在跑步競賽時,初賽得冠軍,複賽得到第三名哪!


不過,麻麻勉勵我說「沒關係,小寶貝,你已經盡力了」,因為我的右後腿痛痛哩....
這個農莊有許多主題公園,很適合拍照



競賽遊戲結束後,趕緊到餐廳內吹冷氣。這是餐廳入門大廳。
看的出來哪一個是我嗎?



這次活動認識好多狗狗和姨姨叔叔喔,大家都一團和氣...
琳痲辦活動真的很用心又細心,除了麻麻吃的好外,我又ㄟ到許多口糧、零食和洗毛精....等,真是太物超所值啦


在餐廳內的小吧台,我跟Birdy像一對新人,披著雪納瑞皮毛的Eagle和害羞的March母親像儐相嗎


謝謝哆哆拔幫忙貪吃鬼投胎的我助跑,讓我一口氣衝鋒陷陣,奔回在對面等待的麻麻懷抱裡,享受可口肉條唄....〈此相片自點點家部落格轉貼〉


和老是被我欺負的好個性叭噗道歉囉....〈此照片自叭噗部落格轉貼〉




〈此照片自點點部落格轉貼〉
這次有瑪爾、小型貴賓、比熊、吉娃娃和黃金,堪稱一絕,但是好好玩喔!雖然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狗聚,以後或許沒有這樣機會了。又明天要上手術台了,我要收拾起玩心好好靜養囉!






Part B

弟弟北上,我們去烏來老街上,雖是假日,人潮不多,往日盛況不再,唉~


烏來橋上望下觀看,許多人在戲水游泳,看到我的同伴--拉拉犬在游泳,羨煞我了


最愛叫我「肥v」的大寶哥很疼我,沿途蠻照顧我,剛坐車進入山洞,我害怕的依偎在大寶哥身上....


重溫採礦時期的重要交通工具,搭小火車從瀑布到烏來老街,除了我以外,其他人要50元哪。


烏來瀑布


去「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健行,當天艷陽高照,走這種林蔭步道真是再涼爽不過了。
一進去是碎石子路,我的小肉墊會痛痛,麻麻拿鞋鞋給我穿,我馬上變的精神百倍健步如飛了說。
超多遊客都看著我的鞋鞋給我鼓鼓掌哩。


「羅好水壩」在泰雅族的意思是指「樹林茂密」之意喔!


內洞森林區裡面有3層瀑布,這是第1層


第2層瀑布,我走了許久,先休息一會吧



第3層瀑布,也就是最高層,超級冰涼,像極冷氣房哪。我在此睡好長的覺ㄛ!




傍晚驅車趕到「三峽綠竹筍和綠茶節」去買金牛角和買綠竹筍了,當天看到羅賓老師在台上表演節目哩!



 Part C

南下去南投跟弟弟會合,我們去騎豐后鐵馬棧道〈來回8.8公里〉,及東豐綠色步道騎自行車〈來回約25公里〉。
上午10點開始騎自行車,至下午3點多才結束,中途經過石崗水壩洩洪,超級壯觀;還到東豐綠色步道終點站「客家文物館」參觀兼吹冷氣。
我跟弟弟拼命奔跑,弟弟為了等我,被腳踏車後輪嘎到,耳朵流血加烏青,但我們還是心情超級愉快說....只可惜拼命玩,麻麻沒帶相機,只留下妹子姐姐用手機的這張紀念照。
這張照片攝於豐后鐵馬棧道的鋼橋上


Part D


今天要去苗栗玩耍及認識新朋友,一早搭高鐵抵達新竹站,我便開心的四處晃晃


因為麻怕我舔腳,在車上幫我穿鞋鞋,我的露背洋裝挺漂亮吧


我們來苗栗用餐,可惜剛過油桐花季節了...


大家於大門口合照,琳琳、雪兒、薰薰和點點,共三個女生狗和二個男生狗狗


「油桐花坊」很適合靜思喔〈沒想到我ㄚV也有文靜的一面呢,嘻嘻~〉


泰安觀止飯店前留影


奸詐又詭異的笑容...


跟漂亮的琳琳於「日出峇里」合影


地標不能不照吧



「洗水坑豆腐街」豆腐很有名喔,很多電視台採訪過,我們不免俗的也進來小ㄔㄧ番



洗水坑老街上處處有我口愛的身影哪,瞧,後面那位很想跟我做朋友耶



回程於新竹高鐵月台候車,我跟麻麻兩人攤在高鐵內一路睡到台北

Part E

理5分小平頭,挺適合炎夏哩

part F

6/22士林社大公演,表演前定裝照!
據多位民眾表示,當麻麻與眾阿姨們表演重頭戲時脫下上衣與下衣時,得到台下一片歡聲雷動與口哨聲四起。
麻麻,我也在台下「牽狗雷」...嘔嗚~~嘔嗚~~


6/27千人結業式與奶凸、腰束、卡槍定摳摳的Tracy老師合照,「帥犬」我不由得害羞低下頭來了...〈旁白:阿v,真有你的,你也會有今天啊〉


瞧,大家都在吃糖糖看鏡頭,咦~小寶我視線沒法離開麻麻嗎?
麻,你想太多了ㄛ~是麻麻手上拿一大包糖果啦,我要吃!我要吃!....嘻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