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我愛兜風的地方就是...


 2006/08/03 17:17

網球場下方就是北投捷運機場了

咖啡廳眺望關渡平原是我的最愛


我排便超正常!平時我都固定在廁所、不隨地大小便,但看到「草地」便會不自主解放自己了


北藝大的美術館館員對我都很親切


校園外面藝術品,那車子下方小白點就是偶啦


媽咪,快點跟上呀


假日有好多狗狗朋友都會來台北藝術大學玩耍。

媽咪幾乎每週末都帶我去北藝大,這裡有整片的青青大草原可以讓我盡情奔跑,有我最愛的戶外咖啡座讓我遠眺美麗的台北市景,「關渡美術館」裡常常更換陳列著許多現代藝術展覽品,我還可以正大光明進去參觀哩。

我們最喜歡去北藝大的書店裡吹冷氣,這裡是媽咪排名最愛的書店ㄛ,因為這裡有很齊全的各類藝術書籍,還有許多很棒的藝術音樂DVD及藝術影片可以免費欣賞,尤其是書店裡提供許多像藝術品的座位讓讀者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看書,所以每次去關渡親山步道爬完山後,我都好喜歡在這裡躺在椅子上吹冷氣打盹ㄛ。

這裡的「達文士義大利餐廳」也是我們的最愛,沒有市區那麼擁擠的空間,當然也多了幾分浪漫囉。

媽媽也常帶我去學校操場及後山走走,那裡有幾座網球場,媽媽都會和球友打招呼,我也會和球友的狗兒女那三隻臘腸犬家族玩在一起。

媽媽為了減肥會去北藝大游泳,她說那泳池是全台北最乾淨、人最少的泳池。所以我只能乖乖在外面等她,或是我回去顧家,等她回來。

有時她會帶我從楓丹白鷺的親山步道登山口開始出發,繞到國華高爾夫球場抵達淡水小坪頂後再返回,甚至再走回到近1千個階梯的忠義廟

我也很喜歡坐媽媽的車去八里左岸兜風,我超愛看風景,每次都要搶看前面路況與吹風,疾風讓我秀髮飛揚、雖然常眼珠跑沙,但我還是很喜歡乘風快感

常常假日跟晚上,我跟媽媽就這麼打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