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南投武岫農場950721

2006/08/09 17:34


每個月都會跟南投的弟弟--ㄚM聯誼相見歡。南投小溪橋上騎單車,我追腳踏車追的好喘ㄡ



先散個步再說吧


這裡風景很美ㄛ


弟弟ㄚM跑的比我輕鬆多了Friends


ㄚM最喜歡玩蹺蹺板遊戲了



喘到上氣不接下氣說..





為什麼ㄚM可以先開動,我卻要一直等等呢,而且每次都要等到他快吃完,我才能吃哪?


剛激烈運動完,坐在腳踏車籃子裡也是很舒服的。愛拍照我的仍不忘隨時對準鏡頭....


不要騎那麼快,我快跟不上了Please


ㄚM說「ㄚv哥哥,快點啦,不要一直吃草,大人已經走遠了啦!」
溪頭人多,我們轉去過溪頭旁的武岫農場去玩,風景秀麗,真是別有洞天!


後面一片茶園好美ㄛ,不過------我的小弟弟被看到了啦


什麼時候才能出發呀


踏著輕鬆愉快步伐踏青去囉


兩兄弟沿途一直逛地上猛亂吃東西


看得出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
答案揭曉---比較成熟、毛略短的是偶ㄚV啦,另一位是我弟弟ㄚM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