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我們最愛去的書店

2011/05/05 21:23
很喜歡讓流氓V消耗精力後
抓他去書店補充文藝氣息(還是吹吹冷氣呢?CCC~


這是我最愛的書店之ㄧ
可以靜悠悠的把我要看的雜誌或書籍帶往2樓視聽區
邊戴著書店的耳機試聽許多音樂
「流氓V」頓時也變成「氣質慵懶V」(這是他最大優點--入境隨俗,無論任何場合皆表現得當!為此,我才能很自豪帶他去任何地方哪)



這是間藝術書店
多種藝術書籍是主流
這裡的外文雜誌很多元
十分吸引我每次都要翻上2.3本哩



氣質V也在這家書店一晃就六年了

我知道寫出來就曝光了
最愛的位子可能就不保了
但又沒那麼多人造訪格子
想太多了啦


這天碰巧翻閱攝影書
對於攝影不想繼續深造的我也好奇拿起手邊的相機
依照書上教的拍了起來
好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