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台南七股伊朗團友聚會

2008/04/03 16:43




973月玩耍記行

麻麻帶我坐高鐵去台南七股參加他們去伊朗團友的聚會,我早就坐好多次高鐵了,聳聳的麻麻第一次坐,很興奮一直幫我拍照留念。

這次只有一位團友臨時有事沒南下參加聚會,麻麻說,回國後還能這樣幾乎全員到齊,算是很難得的了。

到了七股,陣陣的海風好香喔,劉奶奶煮好多道地的七股海鮮食物熱情招待我們,沒有土味的虱目魚、大顆沒有污染的蚵仔、自己灌的高級香腸…..等滿滿餐桌,他們每個人吃到一個撐到不行,只有我只能吃沒有加料的燙青菜和狗乾糧。
整晚我興奮到只睡一個小時(比劉嘉伶還厲害吧),搞的麻麻和其他阿姨叔叔們也睡不好,一早我就到劉爺爺自己蓋的房子頂樓去觀海,並在他們的庭院留下寶貴紀錄。呵呵!

大家都起床後,劉爺耶開車帶我們去逛七股鹽田地區,每到一處就拍照留念,我還看了來度冬的黑面琵鷺哪,大約看到1百多隻哪,真是幸運。想從中看到是否有白面琵鷺,可惜沒有唄。

中午劉爺爺熱情招待我們去七股響叮噹的羊肉店吃中餐,好多阿姨叔叔還打包北上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