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好神奇的天份--「我這隻狗狗內心悄悄話篇」

2009/07/13 12:49
麻麻最近看到Discovery頻道播出寵物具有方位感的天份哪

英國一位年輕男子飼養一隻狗哥哥〈長的很像土狗〉4
無論是打獵、運動等都形影不離
2002年這位男子跟朋友相約從開普敦南岸欲駕遊艇征服大海
雖然氣象報告說那天氣候不佳
但他們仍決定成行

狗哥哥還是依往例坐在遊艇甲板前方處〈駕駛座的前方外面的甲板〉
怎知氣象報告超準地
旋即風雨交加、小浪轉大浪
狗哥哥一不小心給他滑落海裡
等到男子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動員許多搜索隊和他的好朋友在海面上搜尋4小時後
他才放棄搜索駕艇回家
回到家後他仍是沮喪不已、淚流滿面
四處與朋友通電
希望尋求慰藉與消息

狗戈戈,阿V弟弟在台灣給你加加油!

怎知這隻狗哥哥竟然在大海裡拼命游回家
原本可以輕鬆游上其他島上
但他一心只想往回家的路
往回家的路程需14公里
又須逆風、逆浪拼命游
中途還得避開郵輪、大船與小船的碰撞及鯊魚的侵犯
相當吃力也不休息的花了6小時游到他的居住地開普敦岸邊

他游上岸後被路人發現帯到警局(台灣哪有這種好事,還帶到警局呀)
警察阿姨餵狗哥哥吃飯
再帯他到獸醫院檢查
還好透過晶片查到那名男子
警察請男子隔天把愛犬帶回
但那男子的心情簡直是從地獄又回來般的興奮
趕緊當晚驅車把愛犬接回家

他興奮到忘記把車庫的門往上拉起
直接倒車出門卻把名車後座撞的希哩八爛
但他顧不了這麼多了
只想趕緊跟狗哥哥相聚
從此他更相信狗哥哥是他離不開至親的家人

弟弟也是離不開我,唉~

另外還有家貓在冰天雪地裡長途跋涉4個月共570公里回到飼主家的真實案例

我跟弟弟也是形影不離啦

以上這些故事都是真實的
也因為如此更讓飼主們知道與寵物間的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的關係
我想麻麻對我,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