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淺水灣音樂祭旁邊的吃吃喝喝

2010/07/04 09:24

昨優優麻推薦去淺水灣一家餐點還不錯、價格也合理的餐廳
海邊各式餐廳林立,使得整條街景猶如墾丁般的熱浪人潮不斷湧進
原來今晚有音樂祭喔
但我們只想趕緊找停車位殺去祭祀我們的五臟廟腑呢


優麻是這裡常客,整條街的餐廳幾乎都品嚐過了
惟獨這家有後院,且在沙灘玩髒的狗狗和飼主有提供一個沖澡的空間

↓入口處就是一隻很炫的狗
嗯....
原來可以大方把狗寶貝攜入餐廳裡面呢



因為我們選擇靠近海邊的戶外用餐
天哪~滿天的星星
清楚看到北斗七星斜掛眼前,而我正坐在抬頭30度仰角可望見的「北極星」前方
台北市已經很難得可以看到北斗七星了,更遑論2等星的北極星哪
因為沒有帶近視眼鏡,肉眼沒看到「天樞星」,只看到其他6顆星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夏季大三角也向我頻頻招手
嗯....夏天真的到了
點了招牌的香蒜海鮮義大利麵、香蒜麵包、沙拉和冷飲〈我又忘記拍照了說


餐後送上冷飲時,我們便移駕至室內
↓剛好原來滿室的用餐遊客也早已離開了


↑這張寶藍色木桌可是老闆親手釘製的呢
室外也全是這樣的手工桌子喔


↑這裡的咖啡很有名
於是我點了冰咖啡




↑這是子豪哥哥、文靜美麗的優優和會笑的狗--阿V


我們跟老闆娘閒聊到晚上10點多,
戶外音樂祭也告結束了
今天麻煩優麻一天,又自三芝送我回家
我想她回到家應該12點了吧?真是難為與感謝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