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觀看「海洋之心」扯鈴表演

2008/12/10 15:35
海洋之心
麻麻1019日下午去城市舞台觀看舞鈴劇場的「海洋之心」口碑加演場演出
也是本舞碼最後一場演出了
從台北到日本愛知博覽會、美國百老匯劇場、加拿大又到台北
舞鈴劇場也在今年馬總統小巨蛋就職典禮表演喔
主持人陶晶瑩在她們表演後說出一句話「台灣怎麼那麼棒!」



「海洋之心」描述海洋中的「美人魚」的美麗動人的故事
以「泡泡魚」和「鯊魚」之間的糾葛穿插其中
「小丑魚」穿插劇中製造整齣戲的笑果


主角美人魚由劇團中的首席舞者小星星姐姐飾演
為讓觀眾更清楚欣賞炫光舞鈴的舞台效果
舞台幾乎完全不開燈
黑暗中
舞者利用對扯鈴的熟悉感表演
一閃一閃的扯鈴
隨著舞者的高拋低接
配合著背景音樂表現深海中的海洋生物之情景….


甚至舞者還下台與觀眾互動
也由2樓來賓座位席將炫光舞鈴拋向舞台上
我跟麻麻坐在第一排貴賓席
好怕被K到哩
不過哥哥姐姐舞者技術超棒
都能接住並讓舞鈴隨時在線上轉動哩


也不知是特效還是疏失
有次小丑魚哥哥不小心將舞鈴摔到我面前
小丑魚哥哥連忙跟麻麻道歉
看的正累著的我伊偎在麻麻懷抱裡打鈍兒的我一陣驚醒哪

全場表演約2小時
讓人意猶未盡
好多爸媽帶小朋友來觀賞
我隔壁坐的竟是老奶奶呢
可見得扯鈴之迷人不分老少大家都愛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