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興奮異常想大啖兔肉還是跟兔兔玩呢---餓死鬼阿V說話了

2011/01/03 13:29


話說在日本「寵物當家」節目主持人--松本秀樹先生在全國動物醫院的公館分院作公益活動時
也恰巧碰到兔兔愛心認養活動


我-阿v小子看上一隻兔兔,一直想跟她玩



義工姐姐很怕我侵犯兔兔似的



我阿v都吃躺著的,倒沒嚐過新鮮兔肉說〈哈哈



今天恰巧遇到寒流,三杯?



不理我,我找別兔



別躲呀,我不會咬你的啦



話說義工哥哥剛抱起一隻純白兔兔時,我太興奮咬了她一撮屁股毛



哥哥對我說不可以喔,我被麻麻修理了一下


麻麻說以前家裡有養倉鼠時,我也是興奮到把倉鼠一口含在嘴裏



倉鼠嚇到要收驚,我又被麻麻狠狠修理了一下



但這妹似乎不怕我說,是因為我在她屁股上留下印記的關係嗎



都好想跟每位兔兔玩喔



猛然瞧見一隻大貓,原來是好命的兔子喔。他麻麻帶他來參加活動唄



這些是民眾飼養的兔兔,也來逛大街。
兔兔壽命可到8-10年
須有非常的耐心與毅力、每天都得清掃她們便便的飼主來豢養較妥
所以養動物前一定要三思,不要衝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