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早起的狗兒聽鳥叫-----我這隻狗狗內心悄悄話感性篇

2009/07/02 19:32



阿信的店

清晨6點左右
我跟麻麻被一個悅耳又吵雜的聲音吵醒
原來是一隻可愛的麻雀棲息在我們床頭的窗戶雨遮下
麻麻抱著我ㄧ起專注聆聽麻雀弟弟的歌聲
我們距離是這麼的近
可是一向精明的麻雀卻似乎不畏懼我們一直停在窗前好久好久喔
「他是迷路了嗎」我跟麻麻心裡想著
大約十多分鐘
麻雀弟弟唱完一首首歌曲後竟頭也不回倏地飛走了
我跟麻麻只得再度躺回床上繼續睡覺去了

麻麻為我特製烤的蕃薯餅,無油無鹽又衛生,健康滿點喔

我們來不及拍照
也不想為了拾起相機而驚動這位鳥朋友
所以就用本少爺的照片刊登在這篇文章吧
CCC


我愛喝的木瓜牛奶。麻麻,可以開動了嗎?


麻麻幫我作的蕃薯小饅頭,我很大方哟,願意跟其他狗狗一起分享

我們的家十分寧靜
常常清晨飛來許多鳥朋友唱歌給我們聽
有點都市叢林味道哪
麻麻後來在窗前灑一些小米
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鳥朋友來

我的賓士級座椅,嘻嘻~


樂的很哩

總之這是場美麗的邂逅
或許因為我看到任何動物鳥禽都不會吠叫
所以更能欣賞到其他動物的美麗與特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