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鶯陶派對及費城美術館展

2010/09/15 11:13

↓波麻陪我帶ㄚV去參加陶博館今年暑假辦的鶯陶派對暨雙年展
天氣很好,老街走走



假日都吸引上萬人湧入,先觀賞國際雙年展

↓這位國外藝術家駐村在鶯歌7個月,相當有趣。對於當地所接觸的人、事、物的感情都以陶藝呈現



↓這位藝術家作品是有意境的,每個盤子上的彩繪故事是連結的
從右下角往左上方看圖說故事:中國古早一位富翁家庭,因千金不想嫁給父親幫她說媒的對象
於是跟她喜歡的對象約好某天約在橋旁的柳樹下準好好的船隻私奔,怎知男生前來會合時溺斃
於是女生也投江自盡,兩人喚化為燕子,從此雙宿雙飛,淒美吧



 ↓薄的像紙的陶質作品,非常困難


↓日本一位女性陶藝家作品為花系列,媒合陶與玻璃,我很喜歡


 

↓→其他國家陶藝家融合不同材質作成各種不同意象創作

     

↓鶯陶派對節的戶外活動都是針對可動手作陶藝的一系列活動


                                                                                  ↓喝咖啡送特製咖啡杯                                                        
 

 
 

↓人氣很好的地區就是--用鶯歌四角窯燒製成的麵包區
 

↓陶博館今年推出公仔,預計10年推出「瑟洛米小子」成長史

 

↓我最愛的創意商品區了

 
 
 
 

↓隔週去北美館看費城美術館展覽,但因室內皆全部不准拍照,又必須隔著1公尺方能見到小小作品
我跟學妹一直對作品品頭論足不已,雖然覺得展覽品有點失望,但因為與她志同道合
也算是一趟不錯的美展啦!稍後學妹就趕緊帶我去永和4號公園吃超人氣的臭豆腐
也讓阿V跟數十隻狗狗在廣大草皮上玩耍,這公園第一次來,我覺得環境挺好
有好多狗狗,阿V超樂說〈我又忘了拍照〉!下次還要帶阿V來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