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阿v參加第六屆寵物嘉年華--狗奧運練習賽

2011/01/10 12:48



賽前選手打招呼,先禮後兵....ㄟㄟ


圍著阿V繞圈圈,你要讓阿V頭昏啊 ,還是八寶先昏呢





搞怪?跟阿V有的拼喔
 

阿v的臨時小粉絲...因為看到阿v試跑後,她麻麻帶她過來跟阿V打招呼


阿V看鏡頭就罷了,怎麼台上主辦人也看鏡頭了說.....看誰美嗎?呵呵..!~~


 


還沒輪到阿v喔,八寶生氣了?!
 

阿v視察場地....我看是看地上有無好吃的吧


就是要阿V嘛.....八寶的心聲


超可愛義診車,阿V趕上最後一位看診了

今年台北已經舉辦第6屆寵物嘉年華了
V報名參加障礙賽
這天寒流報到
八寶一家人風塵僕僕只為了幫小胖V加油
讓我和阿V十分感動

原預定下午2點舉行
卻搞到快4點才佈置好場地
因為他有十字韌帶異位問題
十分不適合這種活動
所以只給他參加這一次
日後還是持續散步與作復健為妥

雖然小胖常不聽我的叫罵在沙發上像彈簧般跳上跳下
但從沒參加過障礙賽
只想讓他有次經驗就好了
剛佈好部分場地
小胖就迫不及待去練習
一看到欄杆就呆住
心想:從來沒看過這條狀物
我用牽繩把他提上來
全場發現我作弊
哈哈

正式佈好場地後
每位選手可以試跳一迴
我們排在小型犬欄杆30公分高度試跳
很聰穎的小胖展現驚人爆發力
靠著我手上的「肉肉」撲鼻而來
竟一躍而跳了4個欄杆
圍在週遭觀眾掌聲四起時
小胖突然停住在第5根欄杆前
顧不得已跳過第5根欄杆的我只好倒退嚕陪他、哄他
並再把肉肉拿到他鼻上讓他有動力往前邁進
觀眾又是一陣喧嘩笑聲
小胖舉起胖胖的雙手與雙腳一躍而下
完美的結束第5根欄杆

有的狗選手沒有訓練過
常常看到欄杆就停住
或把欄杆打翻了
甚至有的狗很爆笑竟然用爬的往下鑽過去
那砸們家小胖是天生運動狗嗎
有夠讚哩
哈哈
有趣就好了

反正有拍到試跑畫面就好
結果正式比賽時
小胖缺席了
因為小胖跟我逛逛
順便去義診 車上給 醫師看屁屁了
(每次義診遇到都是很棒的獸醫師,在此謝謝你們)
八寶還沒看到阿v試跑過程,也睡到一個不醒人事了
阿V參加狗奧運練習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qC7GLMTBQ&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阿V試狗跑步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KdiI_JPZ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