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假日的午后

2009/06/08 11:32

這週端午節補上班
麻麻只能休週日
我們睡到自然醒
吃完中餐後
麻麻煮了我超愛吃的玉蜀黍〈好像沒有我不愛吃的啦,嘻嘻~〉

我一直癡癡望著廚房的那根美味玉蜀黍

終於等到了

練就一身把玉蜀黍啃的乾乾淨淨功力喔

臉部不時扭曲變形說...

在家吃飽撐著小憩一會兒。太陽還是很大,我們先去北藝大書店看書兼吹冷氣吧


麻麻喜歡到2樓影音區看書


後方正放愛爾蘭踢踏舞的公開播映片哪



沉浸於音樂中,我常不自覺給它睡了下去唄


 
5點黃昏時,走出書店,走廊另一端是達文士餐廳


在藝術走廊上,遇上3個月大的小瑪弟弟。他們好可愛喔!


我最愛的草皮,我來了!大伙兒都準時在午后聚集在大草地上玩耍,沒看到小瑪同類,但...我都沒在怕的哟


很快跟他們成為好朋友,旁邊有位大哥哥自彈自唱流行曲,好好聽哟!我麻麻還給它點歌說...



今天嘟嘟對我很有興趣。跟嘟嘟認識2年了,他麻麻也都固定帯他來這裡散步喔



好不容易看到可愛的比比,但他姐姐說比比剛洗完澡不能下來玩



我一直拜託姐姐,讓也想跟我玩耍的比比下來嘛



嘟嘟拔麻也忍不住轉頭看我懇求的模樣。

後方是剛新開幕1個月的餐廳,聽說這家餐廳之前在上海開的很成功,這裡是台灣第一家店喔,每次去都門庭若市呢,販售輕食冷飲外,主餐為排餐。一球冰淇淋竟要90元摳摳哩!

別人都乖乖在草皮上玩耍,只有我不負「餓死鬼投胎」美名,不斷往回跑到後方餐廳地上,到處吃用餐者掉下來的食物碎削,一個小時就給它跑回餐廳6次,麻麻疲於奔命一直把我抓回草地上,惹的大家看我出糗呢。

我就真的永遠吃不飽嘛!



晚上我們在餐廳外碰到可愛的pinkly,她姐姐說有看到草皮上一位身體矯健和超有活力的小瑪,原來就是我哪,呵呵

夜深了,我被麻麻硬拖著回家
麻麻幫我洗澡並檢查身體有無小蟲後
幫我煮一頓鮭魚餐
雖然很累
但還是不免的又很嗨的騎在玩偶身上
得到零嘴犒賞後
刷個牙
我就不支倒地給它很快進入夢鄉了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