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參加一年一度的設計師週

2010/09/16 12:38


   我覺得這週像在趕進度似的,因已累積許多照片和生活經驗,卻一直沒po上格子

創意可以是無限想像、自由發揮!千里迢迢帶著阿v去參觀〈我希望他每次跟著我參加各種活動,能夠吸收千億分之ㄧ都好...

↓最喜歡華塑電腦這區設計創意,有觸動到自己內心。必須從細縫才能端倪裡面圖像,我伸長鏡頭鑽進去拍的〈大多由電腦零件設計出來〉
我記得的故事如下:
1.每天被電腦淹沒,每日上班花掉許多時間與精力,人生變的很無趣


↓2.我是不是不小心睡著了?火車帶我飛奔遠離都市叢林


↓3.來到被我遺忘有摩天輪、雲霄飛車等的童年遊樂場,我在那裡玩的很愉快


↓4.黃昏時來到鄉下拜訪親友,我走在鄉間小路,清風徐徐吹來,好舒暢


↓5.我在木屋中沉睡,似乎把我多年來許久的倦意徹底睡個痛快


↓6.當我再度醒來,我仍在都市叢林哩,但我的生命因此更加美麗與豐富了
因為我有更多能量去迎接每日龐大的工作量與生活

↑end.....


↓這熊熊玩具可把你心愛的玩具裝起來記憶...
 
↓以舊式電視形體呈現,插入SD就可播放照片
 

↓種花?大頭針啦                                                        ↓滅火器?保險套喔

                                  
                                                                                                 
 
↓傘架                                                                      ↓襪子?保護桌腳的套子啦                                             

 

↓華塑電腦公司設計部分,我也喜歡這些,仔細看它的食材喔
 

↓解答
1.

2.

3.

↑猜到了嗎?


阿V寶貝,有激發一點創意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