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7/1幸福巴士,我來了~衞浴觀光工廠、金山岬、核二廠、基隆情人湖

2009/07/13 16:34
麻麻上個月拼了老命上網去登記7月份幸福巴士
好不容易給它候補到
暑假來了
又現在愈來愈多人知道幸福巴士的好康
所以有報上名額的人都超級幸福哪

7/1麻麻帯我參加防洪核能知性1日遊
參觀77年因為琳恩颱風肆虐台灣的基隆與汐止
因此政府在瑞芳員山子分洪道耗資一千多億在截彎取直基隆河

天氣太熱
好心的 司機 先生多帯我們去另一個行程
就是到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參觀
順便吹冷氣

衛浴觀光工廠入口處

這套按摩雙人浴缸要60幾萬哪,等哪天我麻麻發了,她說會買一個給我游泳啦

11點許健行金山岬
前方不遠處海面有一典型的海蝕柱地形孤立海中
也就是有著淒美「夫妻石」傳說故事流傳的燭臺嶼



我可是自己爬上去的哟,麻麻只是拍照抱一下我喔。

我好累喔,鬼靈精怪的我趕緊找樹蔭下陳涼唄


也到正午了
運動一番
肚子餓了
參觀金山老街
沒想到
非假日的金山鴨肉還許多人去光顧哪


下午又去基隆台電核能二廠參觀
熱心的解說員姐姐說明利用水力發電原理產生熱能
我看麻麻聽的霧煞煞

這是台電公司入口

最後剩下兩小時爬基隆情人湖
台灣夏天午后還是很熾熱難耐
我跟麻麻和新認識的小姐姐三個人很賣力比別人多爬環山歨道
爬好久喔
回到家
我跟麻麻的腿都癱軟了說


情人湖前開心留
本來很怕狗狗的小姐姐,一整天與我相處後,變的不怕我了說。


本來隔天還要參加宜蘭市集一日遊
乾脆棄權不參加在家休息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