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逛寵物展

2008/08/02 15:41

這次麻麻趁著人潮較少的週一,也是寵物展最末一天〈7月21日〉,中午便騎著她的小綿羊,不謂炙熱的酷夏,千里迢迢載我去逛寵物展囉。

沒想到,人還超多哩,幾乎都是學校放暑假的年輕人哪!因為手中多2張邀請函,於是便送給當場準備要買門票的民眾了。

麻麻隨意參加某食品的問答後,然後我便要上去表演才藝,因為前面許多狗朋友的才藝都是「發抖」、「坐下」等,於是麻麻想了一下,告訴主持人我的才藝是「餓死鬼投胎」唄,哈哈,說到我心坎兒處了。於是主持人當場拆包乾糧測試,我沒有發抖喔,還是迫不及待把乾糧拼命吃完喔,贏得一片「不挑嘴狗狗」封號哪!



麻麻買morphy和我兩兄弟愛吃的九州雞胸肉數包,櫃檯結帳時,工作人員看我ㄧ臉可愛吧,又多送我4包零食,我又把櫃檯上放的乾糧快速掃光了。麻麻發現為時已晚,便問那品牌,原來是六星級的「渴望」喔,麻麻覺得有賺到喔!櫃檯人員問麻麻「狗狗是不是餓兩天了?」,哈哈!



我們看到帳篷,麻麻覺得該買個帳棚給我當作隱密躲藏之所,但實在過熱,我壓根兒覺得浪費錢,直接換成零食不是更實惠嗎?帶回去之後,我抵死不從,不肯進去,過兩天,麻麻又幫我換成睡床了。




經過某動物醫院的院長義診,因為該醫院專精於骨科,又我剛膝蓋剛動手術,因人潮不多,只排隊等了約10分鐘,院長極為熱心,並建議麻麻許多保健事項。當下又買2罐「骨力勁」幫我修復我的軟骨組織了。

看到麻麻最甲意的衣服--Dogday」,每年麻麻都會幫我在這家店治裝,去年麻麻看中意一款秋冬英國風風衣,今年下殺近5折哩,還好有我的size。後來我跟好多狗狗玩耍又試穿好多款新衣,我竟然忍不住在桌上大便起來了,麻麻見狀,馬上雙手接住我的大便,好理佳在沒落在新衣上,不然這下子我就有穿不完的衣服哪。呵呵!眾人見到麻麻臨場反應,紛紛舉起大拇指。歹勢啦,真的是剛剛吃太多東西了,不然我一定會讓屁屁忍耐一點啦!



有店家送麻麻一本過期狗雜誌,帶回家仔細閱讀後,發現是還不錯的工具書呢。因為該雜誌員工說與日本合作,一年發刊4次,但麻麻發現幾乎都是從日文直接翻譯,不過可能因為是日本發刊,內容還蠻有可看性,可以作為工具書的收藏唄 。於是過兩天便把過去的雜誌都買齊了,也加新訂一年份哪。



當我們逛到好累時,也正好傍晚5點了,「瑪丁」工作人員說最後一天,不想再辛苦帶回公司,於是隨意賣,麻麻把身上所有錢掏光,買了9公斤,辛苦的扛回家了。麻麻身上除了背我,又要帶好多戰利品回家,身體雖累,心情卻是滿載而歸!



這次寵物展因有設定要買的目標,都有買到,而且只有我們母子倆,不用瞻前顧後顧慮其他人,所以逛的很輕鬆很愜意,麻麻說明年還是要帶我來撿好康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