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我不能跟去鹿港

2010/07/15 12:31


阿V發聲:
都已經要出門了,後面那兩傢伙還在鬧彆扭,不趕緊準備行李出門說

蝦米?怕我去南部天氣太熱對我是種折磨?要我跟弟弟-墨菲與表妹-點點在家納涼
這是麻麻這5年多來第3次國內旅遊沒帶我出門〈第1次去爬玉山,我可以體諒麻麻預防我患高山症;第2次墾丁與這次鹿港我實在很鬱卒....〉

↓麻麻先到辜家住宅晃一圈

裡面不准拍照,門票130元

↓再到免門票的丁家進士住宅參觀




這是廚房


↓趕緊去祭五臟腑,看到人多趕緊跟著排隊

一顆肉包18元,不大顆,很油膩,吃起來感覺還好......

↓舊有車站改為遊客中心,裡面由公所的志工服務,態度很好
可免費索取藝文、美食、古蹟精緻路線圖


↓鹿港街頭處處可見古蹟建築物及百年老店


↓先吃鹿港盛產的蚵仔及海鮮料理,各地海鮮吃起來都差不多。
還有鹿港有名的麵線糊,裡面加瘦肉,麻麻覺得還好,沒有台北的柯仔大腸麵線好吃





↓正式進入老街囉



清乾隆蓋的天祖宮


↓鹿港藝文中心

↓彰化縣政府耗資1億元整修的歷史建築物--福興穀倉


↓裡面有16間穀倉設置特展,麻麻覺得很精采







↓以下新興人類業餘畫家-周志怡於下班後繪製的,很深得麻麻喜愛...





↓香火超鼎盛的天后宮--建於清朝康熙年間,至今已有4百多年歷史
↓玻璃博物館,也有販售區,東西超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