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杉林溪吹天然冷氣囉

2006/08/28 17:28



今天要跟弟弟ㄚM去杉林溪,好高興ㄛ







車上先補眠補充體力吧







到了哟,好開心喔這裡真的有點冷ㄛ



媽媽,快點啦



俊俏的ㄚM與兩個小帥哥哥站在聊望台上




ㄚM像不像玩偶啊



哇!在杉林溪遇到同伴,好高興喔,較量一下吧!



我也要吃



ㄚV



ㄚM





「清龍瀑布」前闔家歡,我去湊個熱鬧



好酷的大哥ㄛ,這顆叫什麼石來著呀?


往杉林溪大飯店





杉林溪大飯店內,我倆大剌剌進去大廳坐



飯店外



往「藥花園」去







媽媽,等等!草裡好像有些動靜唄~~



等大公車經過,先閃邊站







12生肖前的巨石,配上繡球花,好美



有無好糠的






大阿姨與妹子姊姊笑的好燦爛ㄛ



漂亮的繡球花前,大家爭相抱我跟ㄚM留念ㄛ










花朵兒好美哟


湖光山色,美呆了


看到草兒,我們好高興哟


可愛的阿M在草地上留記號哩,羞羞ㄛ



左等右等,我跟妹子姊姊坐這裡痴痴望著,在等爸鼻開車來接我們下山,因為我們玩到體力透支了~~


快!弟弟,在等你爸鼻時,這草兒挺肥美的,我們趕緊吃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