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平常日才開演的狗戲團--「我這隻狗狗內心悄悄話感性篇」

2009/11/28 20:47

平常日才開演的狗戲團--「我這隻狗狗內心悄悄話感性篇」
週一至週四晚9時我都跟一群很搞笑的朋友在一起玩耍
麻麻這時候只要不加班
ㄧ定會帶我出去散步
ㄧ年前認識這群搞笑鄰居
我們似乎都很有默契
只要平常日晚上都一定要看到對方
我也是一出本棟大廈大門
悶著頭一定要往隔壁鄰居中庭集合去囉

我的超級漂亮又溫柔的小瑪女朋友---pinky
打從她8個月大還是粉嫩少女時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了
直到近幾個月
我那日趨穩健的神士魅力好像才漸漸打動她芳心呢~呵呵
所以她是我平常日的女朋友啦


冬衣一字排開,出門前寄得穿上禦寒

有一位比我更搞笑
麻麻說他是小瑪界的奇杷哈奇〈男寵兒〉
我都快5歲了
沒看到比我更有爆發力又個性好笑、怪異的小瑪
他很愛找我玩
動不動就要騎我
他在興奮或有特殊情緒時會豎起一對像極兔寶寶的超級大耳朵
非常神奇
麻麻說他可以上利菁姐姐的「鑽石夜總會」去表演哪
頑強個性的他
也只有我能制服得了他似的

還有一位我嚴重懷疑腳底裝有超神奇彈簧
比我更會跳高、百米競賽絕對第一名的迷你黑貴賓的奇杷露露〈女寵兒〉
來如影去無蹤你粉難捉到他
只要抱著他,他全身就像軟骨頭任你宰割
麻麻說他也應該上「鑽石夜總會」啦

波波是剛加入5個月大的博美犬寶寶〈女寵兒〉
非常活潑好動、個性不羈
喜歡找任何何狗玩、轉圈圈
但我很不習慣有人在我面前圍著我轉來轉去
脾氣不好的我雖常對他發飆
怎知他還是依然故我
一點都不怎麼怕我哩~傷腦筋

最後一位是「色大膽小被狗咬」的博美男寵兒--汪汪
個性非常溫馴與好色
卻常常無法得逞
我們時常忘了汪汪的存在哩

以上每位朋友個性都十分鮮明
所以不是冤家不聚投
我們超級march
麻麻跟朋友拔、麻、姐、弟常忘情三姑六婆聊到10點多中庭熄燈時刻才會依依不捨回家呢

麻麻幫我買的冬床,嘿嘿~超柔軟說


我很喜歡平常日的晚上
我們好似平常日才開張的小小狗戲團
偶有好奇的鄰居觀眾圍觀
我們也不會因為掌聲大小失去最珍貴的淘氣與天真
居住在這樣的水泥都市叢林裡
我們格外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友誼ㄛ

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平常日朋友
下回再介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