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我一定要咬破零食包裝吃到它

2011/05/27 11:23




麻麻常常把空的零食包裝袋留下來,裡面塞小零食給我咬,說是要消耗我充沛精力,有的沒的一堆說辭...


有人送給我麻麻幾根潔牙骨,
麻麻知道我是餓死鬼投胎轉世,交給我,一定可以完成使命、突破重重困難吃到它...
麻麻喊:開動了!



我觀察一下陌生的包裝袋,從哪裡下「口」最方便


看我用盡吃奶力氣


喬一下位置


我左咬


下咬


上咬



再右咬


側咬


快成功了。潔牙骨,我來囉!


哈哈,吃到了


得來不易的食物最甘美啦


吃相不雅,發揮祖先-狼的本性,嚇到了嗎?


好啦,應觀眾要求來張甜美吃相吧


不到三兩下,潔牙骨全下肚


再檢查有無漏網之「骨」


包裝袋咬的還算完整吧?全程花費不到5分鐘。
確定被我全掃蕩乾淨,心滿意足地再等待麻麻何時會再拿一根出來犒賞我那無底洞般的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