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北藝大見老朋友去

2010/04/11 17:18


v與我午睡到3
趕緊去北藝大運動玩耍去

↓陽光依然燦爛
草原上還未出現狗伴
先帶著他走學院的林蔭大道去吧


↓阿V從以前就知道「戲劇系學院」裡有校狗的狗食
每次都會闖進去大快朵頤
有時還會碰到校狗吃飯時間
他實在跟這些中大型土狗也處的蠻合說
最近可能校方發現假日狗食都會莫名奇妙短少吧
所以該學院都會把門關起來
但他小腦袋瓜永遠知道那扇門裡面有食物
因為他曾經嚐過甜頭哩
都還會特地逛過去看是否哪天會有開門一刻吧
嘻嘻


↓倒是「音樂系一館」常常開啟大門
但這傢伙去過 一兩 次知道沒有食物後
都會過門不入哪


↓看到咖啡廳前一對老夫妻慈祥地幫愛犬洗腳
愛熱鬧的阿V也湊過去


↓阿V很喜歡在餐廳桌下尋尋覓覓看是否會有掉落的食物碎削
真的是餓死鬼來著


↓又三番兩次誤闖咖啡廳裡面
惹的年輕遊客與之爭相拍照
也算又做足一次國「狗」外交吧


↓該到書店看書吹冷氣了吧
他總是會靜靜窩在身旁陪我
不過我的眼睛可沒閑著
總要看緊他以免舔手腳
所以哪~我的嘴巴與手也因為他而忙碌起來呢


↓結束書店之旅後
巧遇很熱情的2位小瑪一直追逐阿V


↓與小瑪姊姊與哥哥--年輕情侶相互交換飼養心得後
遇到久未謀面的黃金獵犬「妹妹」
我們已經半年沒見面了
妹妹竟然還記得我一直找我
還記得曾經烤蕃薯餅給她吃過哩
誰說狗狗智商不高呢


↓與妹妹麻麻一同往山下大草原散步去
已經許多狗伴齊聚了
碰到剛毛獵狐梗--「嘟嘟」
他還是一副我超愛的無辜臉龐
看到他總不自主會掐掐他的臉頰
可惜阿V不跟他玩


↓他拔拔麻麻說半年沒看到我了
哈哈
因為都帶阿V騎腳踏車了啦
嘟嘟是個憨憨的男生狗
正巧看到校狗們正逞凶鬥狠
也想湊過去一腳
被他的拔拔麻麻費勁阻止呢


↓沒想到又遇到可愛又忠厚的新朋友西施「波波」和「奇奇」
上週六在此遇到他們拔拔麻麻帶這兩位小可愛來探路
談的十分盡興
本週又特地從淡水殺過來的呢
他麻麻說波波上回跟阿V第一次見面後
竟把阿V騎乘的吼叫聲馬上回去現學現賣起來了呢
再次驗證狗狗智商不低喔

V還遇到好久不見的老玩伴們
大家都很熱情自動找上阿v
實在很感心哩
他還是一副老神在在到處「拈花惹草」

↓有一家庭正在野餐
V因為嗅到食物便自動靠攏
幼童們看他一副飢渴便賞給他一些爆米花
貪吃V吃的正起勁時被我逮個正著
因為爆米花油膩又加鹽巴實在不適合寵物食用
謝謝這家人後便趕緊把阿V抱走
怎知他使出三寸不爛之舌與熱情等待功力
一直跑過去向這家人乞討爆米花
搞的我一直賠不是
有這麼餓嗎


↓昨天沒看到阿V聞風喪膽的朋友土狗「蕃薯」
以他天不怕地不怕個性
也只有蕃薯才治得了他吧
哈哈

只有在這片大草原中
遊客才能盡興看到他表演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呢
大家笑的合不攏嘴哪
V真的很寶也很逗趣
唉呀
老王賣瓜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