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V陪台南出差與找老朋友-2章

2011/11/04 08:49

話說今年夏天V陪麻麻去台南出差

原要騎單車帶小胖V去奇美
騎到一半看到台南赫赫有名的滷味總店便繞進去
店員看到阿V
要我等等不要離開
因要把她的狗狗從隔壁帶過來認識一下
另有鄰近住戶也看到
也把自家寵兒帶進來店裡
讓我覺得挺不好意思
人家是賣吃的
我們卻大方的在地上狗聚呢
給他光顧買3百元滷味
趕緊問奇美的路準備上路了


店員說還要再騎1.5小時以上才會到
挖嘞
看看地圖不遠呀
於是便臨時更改行程到「億載金城」
飯店提供的免費自行車
只要騎半小時左右
屁屁就不太舒服了說
於是又忍痛快馬加鞭殺到下一古蹟點唄



↓↑被大陸客和當地商家熱烈歡迎的V帥(沒有拍照為證,扼腕!)

這小子
真有你的!







 


↓這家餐廳很有味道,台北也有分店




↓日治時代的婦女會所,保存很好,但不能進去



↓不能免俗也要去「赤崁樓」走走



↓人來人往的「孔子廟」入口前再留念







↓孔廟後方有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劍道公會堂,裡面仍不時有劍道比賽呢




↓孔廟晚上常有民俗表演,今天是偶戲團演出

 


↓隔日一早趕去參加朋友為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七夕情人節活動的開幕記者會

 

 

↓記者會上展現在地為七夕推出的文創商品

 

 

 

 


 

朋友六年前把強褓中的阿V不忍心交到我手上的時
我就答應她會好好照顧這個毛茸茸的傢伙
6年後的今天
她看到長大的阿V這麼活潑、自在、沉穩
還能混進記者會哪
就應該知道這幾年我敘述神奇的阿V所言不假吧



認識她時
她在劇團服務,後又接許多國內大型文化藝術活動案
現在儼然已能獨當一面了
朋友的記者會辦的很生動與溫馨
讓我見識到「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雖然我們鮮少見面
但也因為時時彼此關心阿V和阿V生母生活狀況
也讓我們更緊緊相繫哪
這三天台南行
謝謝朋友每晚的款待與談心
下次再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