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第一隻天文觀測狗95年3月墾丁與4月宜蘭福壽山觀星記--阿V發聲

2006/08/01 17:23
以下為阿V發聲.....
95年3月25-26於墾丁星星村天文台觀測


墾丁星星村天文臺950326


墾丁後壁湖渡假村觀星950325

同年4月去宜蘭福壽山觀星,隔天清晨又往更高海拔的「天池」去探險!



天地聖池,我與她兩情相悅~~


媽媽在水管哥哥的另一端等我,我卻很害怕不敢跨過去。任憑我對他狂吠,那水管大哥硬是不走開。

上回當跟屁蟲與文山、士林社大天文班學生去墾丁觀星並參觀「星星村天文台」後
我就迷上了天文的一切

四月份我們從坪林九彎十八拐一早駛入宜蘭山區
坐了一整天車,我超給他暈眩又想吐到不行
心理不免又一陣OS「雪山怎還未開通呀」還好山上看到好多好多星星、銀河、星雲、星團和流星喔

但是山上的天氣好冷,大約才五度而已
我媽咪幫我穿上塵封於抽屜許久的史努比毛衣加一件帥氣風衣,又圍上小圍巾
文山社大一位鄒阿姨同學怕我著涼
也將他的圍巾往我身上裹
我差點沒窒息說..

因為天冷、空氣稀薄,硬撐到凌晨快要陣亡
終於我可以先跟媽咪和幾個同學打道回府去飯店睡覺了
我不敢再像上回去墾丁觀星一樣半夜襲擊媽咪同學
聽說之前他們對我熱吻都無力招架哪Heart/wings
但...這次我好累喔
刷完牙後躺在軟綿綿床上
再也一動也不動了勒

隔天我起了個好大的早
福壽山莊玩耍一陣子後
又前往海拔約2千公尺高的「天池」溜答去嘞
本來一切似乎都風平浪靜
突然眼尖的我看見一隻優雅的吉娃娃女士在前方離我約50公尺處悠閒散步著
我趕緊加快腳步
盡其所能散發我男性精蟲魅力趨前把妹
哈哈,我們交往超順利,彼此互有好感
在天池聖地上,我終於不再是「處男」了
哇哈哈!!!

事後,媽咪抵死不承認我已成熟到可以為自己行為負責了
還直跟那位女士的媽咪說「我兒子還沒轉大人時就已結紮了,他完全不得要領,只是在身體外面摩蹭摩蹭罷了」
ㄡ~~幹嘛掀我底牌,給點面子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