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泡美術館與謝師宴

2010/01/24 17:03


V說:

麻麻的肚皮舞同學在最後一節課辦理謝師宴
白天麻麻先去北美館參觀「蔡國強泡美術館」展覽

這個展覽很棒很值得去,但只有這裡可以拍照喔


晚上又帶我去西門町哈瓦那餐廳赴約
週五晚上明明是雷鬼之夜
但我們壓根完全沒感受到呀


 
老師很正吧

用餐算是貴的
我們共12人聚餐
分坐兩桌與各自結賬
我們那桌點了套餐B餐(共6人用餐)
9道菜加1
含服務費共計3177大洋
每人分擔530
但卻沒讓我們吃到撐不下去哩
麻麻回家又給它宵夜下肚說



因為菜色普通
所以忘記拍照了
容我獻唱一首Sorry  sorry

因為菜色是泰國菜
裝潢為簡陋的埃及風與週六有埃及肚皮舞表演
所以沒感覺這家店有強烈特色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
以後就知道這樣的餐廳著重於表演
要吃好、吃巧就要另外選擇囉



最主要是我跟麻麻同學相處愉快
麻麻回家偷偷跟我說之前練舞都穿的很少
當晚大家穿很多
麻麻都差點認不出來同學了呢
哈哈
麻麻實在很扯

眾美女大合照



謝謝麻麻同學當天對我出席的關照與體諒喔
我相信
他們只要跟我相處就知道我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哪
麻麻同學呀
如果有得罪之處
還望見諒
不要跟我這小小朋友計較才好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