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遇見王文華、單車往古垚陶坊、音樂盛宴

2011/02/24 12:47

1/15在咖啡廳辦理王文華的樂活講座
聽眾可悠閒享受一杯熱騰騰咖啡
他真的很有群眾魅力
簡報一向作的很充分
與聽眾互動十分良好
假日就帶阿V一起共襄盛舉
不然一月份的5個週末與假日都加班實在很愧對於他哩



王文華問我們樂活的定義為何
我第一個舉手回答後
竟意外得到王文華新書簽名,超興奮哪
也因為這樣炒熱氣氛
聽眾也開始熱絡地一一回應講者
講座氛圍十分有趣與活潑

 

樂活定義:有錢、有時間、有工作、有質感、有意義


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巴菲特全公司只有17
他一天也只接13通電話
還包括一通是打錯的
所以現代文明人產業下--手機
睡覺應該關機好好睡覺吧
因為半夜真的很少人會找你哪
自己沒那麼重要吧


隔日又騎單車拜訪三芝藝術家--谷垚陶坊
每個人用陶土手作了藝術門牌請藝術家幫忙燒窯
氣溫不到10
報名的熱情民眾都準時赴約
把阿V背在後面往三芝山上騎去
心中滿是暖暖的幸福感…..




回來後
既發燒又咳嗽
怕阿V也被傳染
睡覺都帶著口罩哩



同事笑我只要是我辦的活動都是天候不佳
不是寒流就是下大雨
果真2月份的天氣都超級好
惟獨2/19下雨
且雨勢不小
原本預計千人音樂會就在這樣的夜晚舉行
但是藝人無不熱心開唱
我負責前台拍手與後台藝人接送
蕭煌奇  葉偉婷  南方  鄭日清  根石爵士大樂團  王俊傑老師  王昭華等金曲人都共襄盛舉
我們還準備雞尾酒會
原以為會被搶食
結果還好大家都蠻節制說
最後我們放一連串的煙火秀結束這場文化盛宴

長官看了笑嘻嘻
小型演唱會也讓觀眾帶著幸福洋溢的心情回家

本週六日有視覺展燈光秀表演
因為另有要事無法到現場
還真的是只有我不在
天氣才會放晴哩
真該放個晴天娃娃哪

期待下個月舉辦的吉野櫻與品茗活動
預計有10萬人潮
要讓阿V和墨菲哥倆也一同共襄盛舉
在美美的櫻花樹下拍幾張相片
希望我的晴天娃娃顯靈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