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母親帶我去泰國

2011/03/03 12:42




點點↓





默非↓




今年以為再也夢不到祂了
祂已經好幾個月沒到我夢裡
過年前幾天夢到我於就讀高中時的老家裡曬衣服
以前很龜毛堅持自己手洗
不讓母親用洗衣機洗一大家子衣服
陽台很長很寬敞
陽台右方是我習慣曬衣地方
左方是祂曬全家人衣服地方
但沒有祂入夢
只有情境….



前兩週祂帶我去泰國
對那裡熟門熟路的祂帶我去闖好幾個街道與景點哪
有遇到劫財
祂幫我驚險逃過一節等
可能是母親生前沒出過國
因為我都自私自己出去玩
現在對祂僅是滿腹抱歉與帳然


我還是家裡最不孝順
最也夢到祂最多次的孩子


珍惜現有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才悔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