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謝謝無私的父愛

2013/01/26 00:50



前些日子看父親,覺得他又蒼老了許多
他知道我沒吃飯,急著從病床上想爬起來去巷口買壽司給我
我卻不懂得說好聽的話,阻止他為我做這些事
直白的說"爸,我不喜歡吃壽司"
爸又說"那去買麵包或乾麵給你好嗎?"

一時哽咽不知該如何應對! 爸爸,從小我就喜歡吃熱熱湯湯水水食物
我不是怪你忘了,實在是這些話應該是我對您說的才是呀
對不起,我知道您這些日子很想念我和您孫子
因為這一整年我一直很不快樂,除了尋求醫院協助外,只想選擇逃避關心我的人,選擇自我療傷
人往往在年輕力壯時卻常不關心家人與常在身邊,或許需等到凋零或生病,才能知道家人才是最最關心您的避風港與支柱!之前我有點怨您, 現在,說這些其實無意義了.....
我必須選擇遺忘不快過往,才能饒恕自己解放自己的心. 爸爸,謝您永遠無私地接納我,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