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朋友,謝謝你!

2011/08/08 20:09










朋友是老的好!

她曾是我的2週主管
怎麼說呢
我們只共事2
面試時,我們彼此應該都很欣賞對方吧
所以便離開多年的崗位到她麾下任職
而她也「功成身退」於兩週後回彰化上班了






雖然覺得被騙去了一個爛單位
但我們友誼卻因此而滋長、美麗….





她在彰化後認識對象、結婚到生了2個孩子
今年6月知道V麻心情極度沮喪時
便2話不說想北上來看看我
為讓阿V和她的幼兒有個安全環境玩耍
也能讓兩個女人好好地聒噪一番
我們於是約在熟悉地方--西湖渡假村過夜談心事




很喜歡這裡環境
來過幾次
無論是服務、衛生、餐飲、景觀等
每次都讓人驚喜
這次發現它的版圖又擴增了
而且新增的園內交通車非常便利快速
因為和好朋友一起
也格外好心情呢
雖然她說我們在許多地方觀念不盡相同
但還能成為好朋友
就是因為能包容與關懷對方




在夜晚的度假村裡狠狠泡了貴族SPA
因為前一小時只有我一人
所有設施任我盡情享用唄






清晨繞園區山路吸收芬多精、環湖步道散步
白天看表演、傍晚遊湖、晚上作蟬勞作
園區裡滿是2個大人和2個小孩(含阿V)的快樂身影





我們一致認為飯店內的毛巾質感很好
上面有精緻的桐花圖騰
於是倆人跟櫃台購買攜回
也承諾明年桐花季兩人再聚
應該再來此買條紀念毛巾吧



兩天共聚的時光特快
一晃眼就須道分離
好友,謝謝你這兩天細心陪伴與包容我的任性
很珍惜我們多年情誼
朋友,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