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寵物美容用品店~❤中和"寵物媽媽"

102/12/31修正

與新北市中和的"寵物媽媽"店家電話購買寵物用品...等,至今年已長達7.8年了
所有東西都超級新鮮與價格優惠
男老闆同時也是店長,人很年輕也實在
價格都算的很阿沙力
所以若看到市面上的品項也可告知他,他會盡力去找業務員幫忙帶貨,且會給很平實價格

他的無品牌業務用的尿布也是目前所有賣場〈包括網路〉裡最為便宜的
一包145元
很多人常一箱箱(8包 )的去帶回家
我都買大片規格45*60  一包50片
我都半年叫一次貨
這是跟家人一起合叫的8包裝哟



有人認為要知名品牌尿布,價格貴一倍以上,
個人看法是尿布是消耗品擺在地上,只要吸收力好不回滲就好了

早期尿布吸收力較差,近年都作的很好哟
小胖每天尿量很多,每天一片剛剛好
在家他不會抬腿尿,只要鋪在乾溼分離的浴室地板即可,尿過也不會弄濕腳掌ㄛ
還有其他很熱門品牌的尿布也都很便宜喔





同時居家用的寵物物品也都請他備貨寄給我們



如此牌的低敏燕麥洗毛精532ml,網路賣399元
我卻只要拿199元喔
其他用品也是經濟實惠
我不曾跟店長殺過價,因為不能讓他賠,也是尊重他,因為他對v麻很好,所以我們維持8年多友好關係了

如果要買乾糧,店裡販售品牌都是大廠,東西很新鮮、價格也實在
如果信得過他,還可以買分裝包更便宜哪!!

他從沒要我幫他做廣告,因為他實在太忙碌了
但他希望若消費者有比價到其他更便宜,能跟他說,讓他跟上游廠商反應喔

針對我們幾位住較遠的熟客有宅配運送
運費才80元
很划算喔
有時貨品達到一定金額,店長都很阿沙力自行吸收呢

"寵物媽媽"經營實體店已經夠忙碌了
故沒有架設網路販售喔
建議第一次購買可去店裡面對面打聲招呼並商議以後拿貨方式


店裡佔最大宗的其實是寵物美容哪
他的美容師很多位,聽說生意好到連附近寵物美容店都吃味
價格實在又服務好
可惜一則我們住得遠、二則都自己剪毛與洗澡
所以沒有送去美容過

店裡原先主要是作美容,是因為熟識後的狗狗拔麻希望能請店長幫忙帶貨,於是才有這些商品買賣了

這是多年前店裡名片,聯繫方式都沒變





不保證適合每一位麻麻和拔拔,僅就個人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