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徵召奶爸

2009/12/23 14:54

我的奶爸打從我1個月大就認我為乾兒子
他是麻麻的好同事
是位臉上時常掛滿燦爛笑容、像陽光灑在臉龐般的青春少年兄耶
那時麻麻去墾丁衝浪、登玉山或出國時
嗷嗷待哺的我都是奶爸一手照顧我
他開車帶我去名勝古蹟玩耍
我寄住在奶爸家的時候
晚上我時常躺在他肚子上睡著
也因為我的淘氣
我也常把奶爸家的「小白」嚇到一個不行
不知小白是否還記得我哩
94年9月甜蜜的在奶爸的車上一起郊遊去

回想我還是年幼無知的幼童
奶爸、麻麻和同事們大多於假日帶我去陽明山健走
常給它一走就至少花掉半天甚至一天
雖然常常爬山爬到氣喘如牛
回想起來真的很甜蜜

94年麻麻去爬玉山,奶爸帶我去內灣玩耍

我很想念奶爸跟我相處的那些時光
他答應我說要改天帶我去兜風
但是我已經等好久好久了
已經快5歲的我。
剛吃完正餐,對於麻麻為我煮的陽春麵,還是貪吃不已呀


這五年來,我的衣服塞不進衣櫃了,麻麻不要再幫我買了啦

麻麻說奶爸現準備考試
不要去煩他
他會上我的每篇部落格看我的近況
奶爸,我現在雖然長大變得成穩多些
但自小號稱「餓死鬼投胎」貪吃的我可是一點都沒變喔
我真的好想念奶爸喔

阿V的麻麻補充話「以上是阿V的心聲,雖然我可能不了解他表達方式,但當我喊出奶爸時,他的心窩都會微微起了漣漪似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