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代他修行

2010/09/23 20:45

不是因為色V每天做這檔事,我才代替他修行




初衷是他這輩子輪迴至動物道,能幫他修行讓他下輩子回到人道!

這是一位很疼愛狗狗的長輩要我在世時不僅這輩子疼愛阿V,也要幫他罹苦得樂,得升更高境界
狗狗這輩子都不會像人一樣造口業,所以我相信下輩子他一定可以得到更高輪迴境界

每天早上會恭請菩薩幫他與幫自己唸佛,已持續唸一陣子了
對於在世的親人可唸此咒 



唸完一定要迴向,若迴向給他一分的話,那就等於是迴向給自己7分



也不知是否對他有助益,但總相信做了就會積德、一定會有效!〈所謂心誠則靈〉
也或許他來世不想成為人,那麼就讓他進入佛道吧!
雖然我常親色V臉頰說:下輩子再成為麻麻的小孩好嗎?可是麻麻已不想再成為人了...〈心底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再成為苦難的人啊〉
被人說迷信也好,至少我相信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