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給老同學護手霜和身體乳

2012/02/07 12:53




佳蓉是我學生時期非常好的死黨
我們認識交往至今20幾年了
她在保X信保險公司任職
今年剛好20年了
是位服務周到且不強迫客人、真正站在對方立場,協助客戶規劃保單的百萬圓桌會員
我人生的第一張保單就是請她規劃(今年就屆滿20年到期了呢)



鮮少跟她或其他朋友提起自己在研究保養品頗有心得
之前她都使用坊間超級貴、廣告打的超凶的護手霜多年
去年夏天開始使用我特地作給她500cc的乳油木果脂護手霜後
使用後馬上有感覺
便給我1千元請我幫她作護手霜和身體乳
去年夏天到年前,積欠了半年多才想到還沒交貨喔
真丟臉,還被同學追著要
佳蓉因為天生手腳乾燥、還有操勞不完的家事
於年前緊急向我求援她的腳在今年冬季乾裂的很嚴重
又兩個女兒洗完澡後身體會乾到發癢,十分不舒服


 


於是跟據她的體質火速客製了冬季限定版---玫瑰身體保濕乳液3



「乳油木果脂護手腳霜」1



又今年的冬天較冷
身邊不少朋友嘴唇都出現乾裂
於是多送給她冬季版的「乳油木果脂滋潤護脣膏1




使用幾次後
她跟我反應她女兒們每次洗完澡擦完身體乳後
身體不再那麼乾癢




現在睡前她也乖乖聽話---睡前大量塗抹手腳,再套上棉質手套與襪子!
她的腳乾裂現象也大幅改善了



接下來
改善幅度會趨緩
但要持之以恆繼續使用喔



因為家裡女生都患有富貴手腳
所以從小至今都為了尋求適合的護手霜奔波多年
也使用許多不同產品
但現在這款護手霜真的解救了我跟家人的厄運
也同時幫助許多身邊的朋友




又用過坊間販售的身體乳
幾乎都是香料調製
成分不是很好,抹起來不夠滋潤
我的身體也是一年四季洗完澡後會很乾
所以持續自製不同季節的身體乳便於塗抹


佳蓉請我先做20份小條護手霜想要送給較熟的客戶
我得去找找適合的容器
又積欠一個月了
這幾天要趕緊給她囉


如果有朋友需要詢問有關保險事情
佳蓉很直接很熱心,她都會很樂意幫你解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