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感謝貴人幫忙●「以狗為本」

2011/12/15 19:07




「淘氣犬」原來只是形容調皮的阿V而取的
沒想到卻可以成為自己夢想與興趣的延伸

在此想鄭重感謝幾位貴人
雖然他們可能不會上來留言
但我會寄給他們看哟




1位當然是在分享寵物行為座談會認識的愛X動物醫院的 謝 醫師囉
之後時常三不五時騷擾她很多詢問寵物問題
她是我認識的醫師中最為熱心
每每都很有耐心替我這位腦筋不甚靈光一問再問的問題解惑
也教導我許多穴位點
當然,她的醫德與中醫術無庸置疑
獸醫師與很多人職業是一樣的---不進則退
所以,時常至國內或國外進修是必須的
這是很多獸醫師放不下診所出去進修最大罩門….

醫師知道幫做鮮食是我很大的興趣
也因為有她的不停歇的鼓勵和支持
能把對阿V的愛延伸出去
讓家人或好朋友的狗狗也能吃到均衡營養的鮮食
因為每位寵兒鮮食都得搭配他們的年齡、犬貓種、重量、體質、嗜口性、疾病
當然就義不容辭邀請她幫忙關照鮮食配方與比例囉





2位貴人是一位很有才氣的設計師---york(樂芙彼思實業有限公司首席設計師)
他也擅長空間設計規劃
原本從不相識的兩人,
到談到淘氣犬的理想與過程
他說他很感動我的理念,並給予許多建議

會以簡潔有力的「淘氣犬」命名
就是擅於sloganyork分析給我聽才決定的呢


3位也是讓人很感恩的麻麻---M
M麻是我的好家人
請我幫挑嘴的M作鮮食餐
她說之前因考量鮮食較健康,曾做給寵兒吃
但非常繁瑣也很累人
因此常無暇做鮮食而中斷
返而造成M嚴重挑食與營養不均

M麻給我許多空間自由發揮食材搭配
從不設限
當然就義不容辭盡量做到完美
合乎M身體和嗜口性的鮮食呢
  


除了以上3位重量級貴人外
還有家人、 陳 老師、學妹、Sherry、Tina、文儀、雅琴、德蕙、美汎、亞亞麻、貝貝麻、妮妮麻、M麻、NEMO麻、冠麻、心心、喜多麻等人諸多默默支持、批評或沒有發聲的好朋友們….等也都是淘氣犬的貴人

淘氣犬非以營利為目的
僅為興趣社團、服務自家人和好朋友寵兒
秉持「以狗為本」理念
希望成立散播有效的、良善的豢養觀念平台
把每個孩子當作自己寵兒的概念作量身規劃


淘氣犬寵兒客製服務
FB:搜尋「淘氣犬」http://www.facebook.com/5566
 Google Blogger:搜尋「淘氣犬」http://vivia6150.blogspot.com

養身鮮食餐包植物噴劑項圈肉墊滋養乳霜/ 舒壓精油按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