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原來你跟我的緣分不夠深

2011/07/26 21:06




那天回來躺在床上久久無法成眠
因為白天經過一個易經攤位
曾在電視上看到以易經方式知道寵物心事的報導
未曾也不敢算命的我
於是好奇趨前
只為了長期下來很想知道阿V的想法
 




我提問「很多狗狗看到牽繩、項圈或是提袋,都會很高興要出門了。為何我的狗狗卻是怎麼引誘,都不到大門口?甚至大門都打開了,他仍會躲起來?可是他一旦出去玩耍了,看到草皮像到天堂般雀躍,根本就不想回家呀」
又再提「每天我都會幫阿V祈福與迴向,希望他快樂與健康!」
「為何他對友善想打招呼的大狗狗有時會表現不耐煩與兇對方?」
「我想知道阿V想對麻麻說什麼?」





老師回答「他不喜歡牽繩、胸背袋、提袋等的束縛,他喜歡自由」(可以理解)
「他希望你吃素」(有點詐異,麻麻盡量少吃葷了,但目前還沒辦法完全純吃素哪)
「他一點都不怕大狗」(可以理解他沒在怕很多人、事、物)
「他不太說話」(他的確不常吠叫)



當聽到這些
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已經把訊息給老師
所以老師當然可以從中解讀答案呀




但接著老師又說「你跟他的地位是平等,你倆緣分不夠深」
我很遲疑後半段的話
老師解釋「有的狗狗很依戀飼主,或地位凌駕在飼主之上..等,都是有前世因果的緣分」
老師也舉例他曾經看過狗狗和飼主的前世裙帶關係讓我了解
但老師再次強調阿V跟我緣分不夠深….



一直認為阿V是個我無須多操心的孩子
即便加班到多晚
留他一人在家
也無須太憂心他的獨立自主與懂事
他更是一個在許多環境都表現很自在的孩子
跟他的相處很輕鬆
所以讓我更加 相信 老師說的我們地位是相同的







沒有想到跟他緣淺
因為在意他
我很在意他,希望跟他能夠健康相守很久很久!
那夜,躺在床上不斷咀嚼老師的話許久許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