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我是餓死鬼投胎轉世—「我這隻狗狗內心悄悄話感性篇」

2009/05/21 17:52


我是餓死鬼投胎轉世「我這隻狗狗內心悄悄話感性篇」      980521隨筆   

麻麻常在我的額頭和臉頰深深的親吻說我是她的寶貝
雖然我一個堂堂男子漢覺得挺噁心
誰叫她是我麻麻
我只好乖乖「就範」讓她的口水留在我臉上唄

麻麻也常誇我亦動亦靜個性調皮、喜歡交朋友、正式場合帶的出場等優點
卻極討厭我隨地亂吃、還有喜歡與狗戶鬥的個性

麻麻說我是餓死鬼投胎轉世
因為只要一出門
我一定四處低頭到處找氣味
老鼠、蚯蚓、蟑螂、魚、鳥、昆蟲等腐屍
還有草兒、人類隨意丟棄的雞骨頭、廚餘
沒有一樣能逃過我的大嘴巴
麻麻一發現
便會威嚴下指令「等等」
我一定要像一二三木頭人不能動
否則麻麻絕對會修理我到全場狗狗都知道我做錯了
不怕死的麻麻便會將我到口的食物挖出來
很多狗朋友悄悄教我「只要當人類想挖你口中食物時,就咬他們,這樣下次他們就不敢阻止你了!」
…..也很想唄
但後果都是不敵麻麻的「惡勢力」
不然就是麻麻魔手伸來前
我先把到口食物迅速吞下五臟腑內
哈哈
不可以學喔

我也超愛跟動物們玩ㄛ
我鬥過馬、牛、貓、狗、貓、豬、羊、鳥、蝴蝶、螞蟻、蟑螂….等四海兄弟姊妹啦
我有點欺善怕惡
常讓一旁捏把冷汗的麻麻忙著把跟狗狗扭打成一團或是愛騎對方的我分開
為了這事
我不知被告誡多少次了
她很傷腦筋不知要如何糾正我的不雅行為呢

去陽明山竹子湖看竽田

麻麻幫我改良的腳踏車貴賓席


五月天阿信的店

愛我的姐姐

把我抱的喘不過氣的小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