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上第5、6、7次相片精選呢,阿v特有笑容商標!

2011/10/03 12:38



今天收到不少認識與不認識的格友的祝賀回應
真是感恩啦~

原來10/1-10/2榮獲第567次相片精選
剛上去yahoo首頁看看
可能下架了吧?
3張精選相片如下:



第一張相片是7月時在自家頂樓
麻麻曬被單
v寶寶在地上亂亂跑
於是把背景美麗的藍天及其他狗模仿不來的特有爽朗笑容給拍了下來(真的覺得阿V這個笑容應該是註冊商標了吧?!他的笑不會溶化你我心防嗎?他的笑不會安撫病症的人?他的笑不會伴讀失學兒童嗎?他會他會!他的笑容會!---麻麻深信著…..





2張相片是去日本拜訪寵物產業等拍的哪
這隻貓咪是在日本特有的貓咪療癒坊拍的
日本人大都於工作與生活壓力龐大
於是坊間這般療癒性行業紛紛出籠
真的有看到很多人
尤其是女生會付費與貓咪傾訴
拍的這隻貓咪是因為牠正在工作中
因為貓咪也要輪流休息哟

日本寵物考察心得文章尚未出爐
還在慢慢醞釀中哟
敬請期待



3張日本食物應該是我的晚餐之ㄧ啦
也拍很多日本食物
覺得這張還好耶
竟然上精選呢
好妙喔


其實阿V有好多爽朗逗趣的照片都在「部落格相簿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vivia/gallery」裡
時常幫他整理放上去以月份分類
這是我持續一直做的部份
以後仍是會繼續

雖然我幾乎不會主動逛你的格子(請原諒我上網時間有限)
也不太會跟人「喇咧」啦
但只要你有回應
我一定誠意回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