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從94年起製作阿v專輯

2009/06/06 13:07


94年3月30日小胖V剛到我們家
為了拍下一個月大他可愛模樣
隔兩天火速買了SONY 攝影機
還到SONY 公司上課學習使用「威力導演」軟體
也因為如此
原本堅持不在家使用電腦的我也必須買一台說

這些都紀錄著阿V的影像動畫

3年前家裡沒有相機
只能用攝影機拍照
所以他一歲前的照片都被拍的不好
常為了後製作不到1小時的DVD
卻要花上10小時以上呢

除了保存相片外、也作成相片動畫

同時會再燒一份給阿V的弟弟--morphy存參
現在有點懶了
是因為阿V長大不再可愛了嗎
哈哈


這是阿V的專輯

胖V似乎從小就是鎂光燈下的孩子
他常會注視鏡頭
讓技術不佳的我捕捉他的神韻變的輕鬆多了
因為如此
拍他這四年來
拜他所賜
比較會運用相機了點說
呵呵


很好奇的讓剛滿32天的阿V咬我的手指頭

兩兄弟平時無法聚在一起
常以看兩狗影片一解相思之苦
看到他小時學走路差點滑倒、喜歡把頭塞進絨毛拖鞋裡橫衝直撞的俏模樣...等
都讓人不禁莞爾
阿V從小跟著看影片
不知道他是否知道為那影片中的主角是他跟弟弟嗎
只見他都躺在我的腿上專注的看著銀幕.....


2個月大被我剪壞毛的模樣,那時用「圈養」方式訓練尿在尿布墊上

只要是電影或電視上有關狗狗的影像
都會呼喚他一起觀賞呢
從他時時微動耳朵與發出嬌嗲聲就知道他是否專心看影片還是心不在焉哪


半歲大陪奶爸去新竹內灣車途中

前陣子電視播出有位可以跟動物溝通的杜莉德醫師
於是有個異想天開的心願
就是哪天希望能聽得懂他的語言哪
我是真的很想他溝通溝通



1歲時長的算清秀哩,我的剪毛技術也正在進步中....

平時有點不容易被鬧鐘吵醒的我
自從他睡在胳臂裡
經常作夢的他
有時發出聲音或搖尾巴
我都會很敏感的醒來
就大概知道他作了惡夢或是大啖美食的美夢了

他偶而半夜會想吐
我都像彈簧似的跳醒起來趕緊讓他吐在衛生紙上
跟阿V最大共同點是--食量驚人、不挑食
所以放假日我們母子倆幾乎都在吃東西
可能吃太多又小型犬腸胃不好才會吐吧


現在他的毛髮都是我親自打理了,這是他的秘密基地

回到家常發現他的秘密基地變大了,都得每天給它復原一下下

回憶往往是甜美的,珍惜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