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美容發饗老師--牛爾,阿V也感受到了吧

2011/09/29 12:57





前幾天看到我的老師--牛爾上電視節目
他還是一樣感覺很單純、直接
他在節目上說之前在某台化妝比賽
因為化妝不是他長項
所以他推薦後輩--小偉老師替代他一事
其實前幾年在「女人我最大」節目
曾建議他不要去跟凱 文 老師化粧pk
希望他就保養品好好去發揮
老師是個很知道自己專長在哪兒的人
於是數次跟製作人反應後
他就慢慢退出化妝部份





也因此他常有意無意的引薦一些有才華的化妝師或美容師後輩等
他就是很真實與不藏私的人






以前曾小唸他死要錢
他也承認
還有每每課後我都會問他很多保養美容材料問題
他都會盡心為我解惑
私底下跟電視上一樣
他就是那麼真實可愛的人啦






直到他往大陸發展後
名氣愈來愈大
我反倒不敢寫信給他了







牛爾老師對玫瑰一直很鍾情
之前每天都喝玫瑰稀釋花水當作開水大量補充
當然做學生的我也效仿一陣子
但口袋裡的錢錢畢竟不能讓我長期如此揮霍呢
不知 牛爾 老師現在還有這習慣嗎
老師很想出一本玫瑰專書
唯怕市場反應不佳
所以作罷
其實多年來一直很期待老師這本書呢







很多坊間有客製化保養品格子
但我卻是唯一牛爾在94年教出來的學生哪
還有老師記得阿V還是小baby時嗎
老師都不藏私把世界各大品牌給我們享用時
V也都受惠說
所以V已經6歲半了(換成人40歲)
還能保有這青春無敵臉龐
牛爾老師功不可沒哟
也把這文章轉放在保養品格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