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天花板為我,地板為小寶設計

2012/02/02 17:46






房子終於在今天開始整修施工了
看到住十多年的房子被拆空
心中有絲感傷
雖然屋子不像動物般會情感交流
但對它還是懷抱感恩
謝謝它讓我有溫暖的感覺及陪我和小寶許多日子

很多人都說房子還不錯
為何要花錢整修呀
一半理由是為了小寶〈阿V〉
想鋪木地板是考慮到他的膝蓋問題〈當然也對我膝蓋更好〉
還有原先木地板間有空隙
食物或灰塵容易卡住



另外木地板並非一般型
選擇地板本身下面有層薄薄的泡棉
走起來對膝蓋好
剛好也有點點吸音效果
因為小寶常玩球玩到瘋
還有小朋友來家裡也不會吵到鄰居吧

浴缸換深些讓小寶方便游泳與復健
他就不會有機會把腳凳在浴缸底部偷懶不游泳了



原先儲電熱水器的水一直都不夠熱
每次洗澡超級麻煩又冷颼颼
趁此換大公升容量
以後我們就可以泡熱呼呼的澡
不用再另外把電暖器擺在浴室旁了



小寶喜歡吃
加上自己也喜歡做鮮食給他和其他小朋友吃
故改裝整套廚具讓一些廚房電器用品得以安置
也生出很多檯面ㄛ

還有換台容量較大的冰箱
這樣對於鮮食餐包的強力冷凍效果更好

小寶洗澡、大小修..等都自己包辦
想擁有更舒適的美容桌檯
不然目前使用客廳桌
每每剪一次毛
我都腰酸背痛呢
以上為地面上的東西
大多為小寶設計

睡覺前都會看牆壁上貼的星空銀光貼紙
貼心的設計師--Sherry把我收藏多年的sega homestar家庭星空放映機融入這次設計裡
以後只要躺在床上用遙控器去操作南天或北天星空
還可自己設定流星呢
設計公司的員工看到這台機器都為之精豔
有小孩或童心的人都紛紛問我哪裡買呢
所以天花板是為我而作



滿心期待2個月後跟小寶攜手回到屋子裡
就像日本全能住宅王吧〈想的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