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給我肉肉

2010/05/01 14:33
每次只要高呼「肉肉」
貪嘴的胖V就知道有好康來囉

波麻特地採買北新莊的放山雞雞胸犒賞他們家兩位小可愛
並分送一些給咱們家胖V

我嚐試一口後,天哪~跟外面市售的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超香,而且十分安全哪。於是我跟胖V爭食一下就吃光了

請教波麻製作方式後
也趕去市場買號稱新鮮台東放山雞雞胸半付實驗看看
將雞胸過濾抗生素等不好的成分與清水清洗乾淨後
用平底鍋以文火乾煎1~2小時(不蓋鍋)即成為香噴噴的肉乾了
但我煎到有點臭伙搭,吃了易致癌喔,所以算是失敗品
又煎的比較乾燥、較無水份,賣相較不佳

若平時食用可放置小盒,賸餘大量放置冰箱
但都要放入乾燥劑,不僅防潮防腐,對毛寶貝也較安全喔
我做的這批挑出可以食用部分,假日拿去犒賞給去北藝大玩耍的眾家寶貝們


因為也分給阿v超級首號敵人「番薯」吃,蕃薯第一次賞臉肯吃我拿的零食
當天沒再欺負阿v了,哈哈,自製肉肉的香氣也能讓敵人屈服唄
右邊這位大姐就是「蕃薯」本輪
 


目前已經正著手買蔬果乾燥機,可能不用在旁小心翼翼顧火侯,食材較安全、也較健康吧

因為胖V是個不挑嘴的小孩,也很認份吃狗乾糧
所以就會有許多零嘴可以犒賞他囉

若是家中寶貝挑嘴不吃正餐
建議不給予餵食零嘴,以免營養不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