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把阿V眼皮剪破一大洞--我是個不能輕易被原諒的壞麻麻

2010/07/26 13:11

↑帶阿V和阿莫兩兄弟去溪頭避暑..

 

說某一晚我太大意也太自信了
拿起剪刀修剪阿V的頭上毛髮時
第一刀就把阿V眼皮剪破一個大洞
他只淡淡驚叫一聲
我趕緊深深吻他的額頭後止血,並馬上打給芸林
請醫生暫緩打烊等我把寶寶送過去急診

醫生問我若要進行縫合手術可等隔天一早空腹來醫院作
或是上藥吃藥也會好
我當然選擇無需再麻醉的手術呀
我真是個粗心大意的壞麻麻
讓阿V飽受不平的痛苦


後方背景就是溪頭著名的神木

隔一週我想再幫他修剪額頭上的毛髮時
以前這孩子都乖乖地讓我修剪
這下子只要刀子還沒過去
他就趕緊把頭甩開
再怎麼說都不讓我剪

↑阿V兩兄弟腳程很快,常常在前方等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哪

我才驚覺到阿V不是個傻大個兒
他是個很聰明會記仇的大孩子哪
我知道未來我還得花許多時間去取得他的信任
老天呀
不要讓我的無知再度傷害他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