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阿V超愛咬腳

2009/09/09 19:11




鶯梅定居澳洲十數年,回台與昔日部份義工聚餐,只有阿V是新成員喔


我們都是近20年前北美館義工隊老成員喔。
可惜阿甘 美秀    jeannifer   ELish  及已嫁到荷蘭的雅玉等人有事沒趕得及聚餐
不過 我們還是從早到晚有聊不完的話題哪


有天,老師帶我們去台北東區「印度泰姬餐廳」觀摩ATS表演--這是學生表演


左邊是小貝老師,這是美國部落風肚皮舞



老師表演印度風肚皮舞,她常說自己前輩子一定是印度人

阿V超愛咬腳---「我麻麻想要說篇」

最近實在因為工作太忙常無瑕上來格子更新文章
因每天工作加上通勤至少14小時以上
為了回到可愛的家陪伴整天等我的寶寶--阿V
必需快馬加鞭把公事處理完畢
十分疲累
故鮮少上來格子寫文章與放照片

寶寶舔指頭習慣近四年
「伊莉莎白頭套」已伴他四年了
他肯定是位瑜珈高手
超柔軟身軀老是有辦法咬得到後腳指頭
之前也穿過4、5雙以上的防咬鞋鞋了
打罵與鼓勵方式都試過
我真的敗給他了

前幾天回家嚇到
這孩子竟然把腳腕處咬一個大洞
差點沒見骨哪
好不容易癒合傷口結枷了
又被他咬破一大塊肉
很擔心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看了不捨又無力
連夜求診
耐心的大黃醫師教我如何清洗傷口、上藥與滅菌紗布包紮....等

原本對於起床時間斤斤計較的我
也都提早20分起床
給他服藥、上藥
並用紗布取代鞋子
已4天了
V V 腳腕傷口也結痂  似乎不那麼癢了
因為打針和服藥內容物都含有止癢成分的類固醇
沒辦法
實在過於嚴重
非得使用此成分

下週一還得再去醫院複診
醫師勸我如果寶寶已經舔腳多年不改
不仿作過敏原測試
只是做出來的結果可能是對空氣過敏...等我們無法抗力的因素吧
但至少可以了解阿V對啥過敏
我想也只能這麼做了
等服藥完畢就給他抽血測試吧

先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