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對他,我實在很傷腦筋哪

2009/06/01 11:59
幾乎每週都會帯阿V去北藝大玩耍

那兒有很棒的「關渡美術館」
除了展出新興藝術家的作品
也有大師級的展品
簡直像一座小型的台北市立美術館喔
可能全台北就只有這美術館可讓阿V進去吧...呵呵

後方這棟新大樓是北藝大大草原旁的新餐廳喔

我覺得比誠品書店好太多的「北藝大書店」更是我的最愛
舉凡各式的藝術相關書籍皆有陳列販售
2樓還有一整間的CD與歌舞劇DVD可聆聽與觀賞
我尤喜愛閱讀室內裝潢的雜誌
北藝大很大方、不怕我們閱讀
不會像一般書店都把雜誌封起來
椅子又超多超舒服
我常不小心在裡面待上2小時
光是裝潢書少說有230種以上來自國內、外很棒的雜誌呢
常看到邊作筆記
夢想將來的家的雛型哪 
耳機傳來悠揚世界名曲
而阿V貼心地靜靜躺在身邊陪伴
人生夫復何求?

「北藝大咖啡廳」的蕙孫農場咖啡說不上好喝
但眺望市區景觀不錯看唄
「達文士義大利」是我吃過少數好吃、陳設與景觀超棒的餐廳之一(當然很會裝乖巧的阿V也獲得通融可進去囉)

他簡直是臘腸殺手,幾乎每位臘腸犬都甘願讓他騎乘。瞧,練就一身全身懸空的功力哪

當然當然 最愛的就是供阿V跑跳蹦的整座大草原了
常看到V寶竄到小型狗聚堆裡
尤其黃昏5點左右
從各路人、狗紛紛不約而同至此集合
本來不認識的或是照過幾次面
似乎都因狗孩子而熟捻了

可能不信任與防衛心使然吧
「城市」讓人與人之間好像相形甚遠
但是當我看到阿V快速地與其他狗狗打成一片
動機單純的他們純真無邪與玩耍
因為狗狗
讓飼主跨越鴻溝借此話題可聊喔

大哥,別看我個頭小好欺負喔

因為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月份到了
昨天洗澡前再度帯阿V去那兒
當然他活潑、調皮、好交朋友的個性贏得友誼不在話下
怎知這孩子竟然只專挑貴賓犬挑倖
還打了起來哪
我常被他愛打架的舉止嚇傻
而無法將兩個扭打成一團的孩子及時分開來
神奇的是每次他都沒受傷呢
我心想「這孩子得讓他受點傷,吃點苦頭,不然都不知道輕重!」
每次我都當下猛打他屁股
他十分生氣
平時不愛吠叫的他一直對我發出不平之聲
惹的旁人都哈哈大笑哪
回到家會耳提面命再三勸戒他不可以跟狗狗吵架
這孩子卻給我裝睡、裝無辜哪

等會兒就打起來了

每當夜幕將低垂之際
都要連哄帯騙把他從校園騙回家
怎麼約他出門玩耍要用騙的
一到外面卻不想回家說
真是傷腦筋的孩子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