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蝦米,對雞肉和鮭魚過敏?

V的過敏原檢測出來了
讓我有所依據知道困擾我及阿V多年的過敏原為何
醫師先把報告書用電子檔寄過來
仔細看過後把要提問問題寫下來並與醫師討論
讓我覺得這檢驗是值得也必須的

之前一直以為食用沒腿的比2條腿好
食用2條腿比4條腿好
結果我的觀念竟非通則
因為阿V就是對沒腿和2條腿過敏並呈現陽性反應
我不能再作雞肉乾給他當零嘴了
也不能再天真與自以為是的以為昂貴的加拿大鮭魚餐對他是好的

沒想到總共4種塵璊裡
V就對3種塵璊有反應
比例居高
而且他對皮屑也呈陽性反應
所以醫師建議我可以三天就幫他洗澡
但前提是可用清水洗(才不至於洗掉太多油脂)
之前有聽過這樣說法
對於過敏體質可以天天洗(也用清水洗)
這次作數十種過敏原檢驗
雖然很多都屬於大環境因素,無法一時改變
但屬於食物與小空間因素卻是我們可以掌控的
且有針對給飼主的建議書每天、每週、每月等定期該做的事情
很慶幸還是終究給阿V做了過敏原檢測
也感激 謝 醫師不斷接受我的提問與耐心回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