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排軟便●亞亞


2012/07/06 08:26






亞麻是我見過最認真的麻麻之ㄧ
其中一項最令我懾服的是---每餐皆會親嘗亞亞的食物
有時格子內未po出或尚未把詳細食材明細私下傳給她時
她竟然也能嚐出味道後告訴我(實在是….吼腮雷呀)

從今年1月起幫讓拔拔和麻麻煩心的嘴巴挑挑亞亞作鮮食餐包後
直到現在
亞亞似乎感染了餓死鬼投胎的阿V
每天都很餓很餓
讓拔拔和麻麻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哈哈

亞麻也很細心,每次都能發現餐包些微差距
還有我也喜歡亞麻的一點是:每天觀察亞亞排便情形後再與我討論
這也是我自嘆弗如的地方呢
這個月亞亞便當有點偏冷
所以亞亞會排軟便檢不太起來
亞亞體質可能真的還是很冷
下個月餐包內容會再調整喔
謝謝亞麻願意再給V麻機會

By the way
寵兒糞便若沒有即時撿拾
稍等會兒
會變稍硬較好撿起
麻麻要不要試試看呢

無論是人或寵物吃的蔬果、豆類、肉品、海鮮….等所有食材
都用貝殼粉把農藥 、色素、殘留物、病菌、重金屬..等去除了

食材有:













這次V麻提供給亞亞營養品有
益生菌、處女橄欖油、(EPA180/DHA120/OMEGA3-300)、小麥胚芽、黑豆、亞麻仁籽
尚有其他沒有po出的食材另外E-mail給麻麻哟
急速冷凍後趕緊宅配囉




剛好有作雞胸肉乾
v夏天不太能吃雞,也吃不了那麼多
雞肉適合亞亞,就給她一些唄



<淘氣標籤>對於偏涼體質的寵兒,夏天絕對禁止餵食冰冷食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