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終於買到停止供貨的雪泥墊和水床

v使用這款日本進口pet雪泥墊已約5
今年春天再從儲藏室把經過冬眠的它拿出來
讓內袋的保冷特殊分子吸附水後
裝在外袋內
寵兒躺上去簡直像在吹冷氣呢
比目前熱賣的果凍膠還要涼爽
也聽說鋁板到一定的溫度也會不涼ㄛ


只是這款被阿V抓的有點不美觀了
想再多買幾個可以放在臥室和客廳
怎知上網尋遍多家賣場和拍賣網
從日本進口的數個品牌雪泥墊似乎在台灣早已停貨多年
讓我不由得拜託幾個寵物商家老闆幫我調貨


↓內袋吸水後


↓裝入外袋內

 

所有業務員都說沒有貨
剛好某間寵物店老闆很認真幫我去倉庫找到這款5年前庫存的水床
這是台灣製造
也要裝水在內袋內
並添加特殊冷凝分子就能把水凝固住


↓吸水前

↓吸水後

還有附外布套
但我覺得套上去完全就不涼了





後來又幸運的從網路找到這款日本進口的GEX雪泥墊
老闆也是翻箱倒櫃找到我要的M尺寸最後一個了

↓內袋吸水前


↓內袋吸水後

↓裝入外袋
以這三款保冷度比較來說
↓我覺得pet較涼
外墊因為較薄
所以較易傳導


↓GEX次之
因為外墊稍厚
但較不易被寵兒抓壞
↓放在地上時
V會常趴上去





↓水床使用在冷氣房效果較好
但躺上去還是有點微涼感覺
只是阿V很害怕睡床竟然會「動」
待我用零食和讚美好好鼓勵他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