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明天進考場


不怎麼認真的準備了一年多
終於明後兩天要被檢驗了
同事都笑我是去陪考
連個2B鉛筆都跟人借
人家是戰戰競競徹夜苦讀
我卻平常心認為唸書反倒有運用在日常生活上呢
預計這10年內仍繼續考
過了之後就放棄罷

唉~~我已將近20年沒參加考試了
考場不能攜帶手機
但多年來沒戴手錶習慣
這是同事借我的小貓頭鷹飾錶
有時鐘擺在考場裡
才會安心哪

今晚要早點睡
明後兩天要奮戰兩整天哪
阿V好乖,在家睡搞搞等麻麻哟



南部的莫菲迪迪今傍晚抵達,他麻麻清晨作這款土司,中午剛好出爐,要給阿V葛格的麻麻明天進考場當午餐啃。有小麥胚芽、大燕麥、啤酒酵母、黑芝麻、南瓜杏仁、黃豆渣等。天哪,我會不會今晚跟阿V就K光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